LG K52新机渲染图曝光 配备打孔屏和四摄组合

时间:2021-08-30 14:59: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海外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ts发布了LG新手机的新渲染图。根据渲染图,这台新LG机器采用了打孔屏幕设计和后置四摄像头系统。目前,该设备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并在FCC网站上市。

LG K52系列效果图(@ evanblas)

不出意外的话,自从上个月LG推出K31系列后,就猜测这款新设备将成为K系列的新成员,网络传输将被称为K52。

据悉,LG较早确认手机业务的战略调整,并力争尽快恢复盈利。就产品实力而言,LG手机有竞争力吗?我想知道你怎么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