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VV 推出适用于与英特尔 Alder Lake 兼容的DDR5 内存

时间:2021-11-15 14:04:44来源:
导读 KLEVV 由 Essencore 首次推出,是一个新兴品牌,为下一代系统创建内存解决方案。几天前,KLEVV 公布了他们为 Intel Alder Lake 平

KLEVV 由 Essencore 首次推出,是一个新兴品牌,为下一代系统创建内存解决方案。几天前,KLEVV 公布了他们为 Intel Alder Lake 平台提供的 DDR5 产品。凭借与一些顶级 Z690 主板品牌的 QVL 测试保证,KLEVV 的新型 DDR5 将与 PNY、Western Digital 等品牌竞争。

KLEVV 展示 DDR5 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内存选项,与领先的主板制造商具有广泛的兼容性

KLEVV 的 DDR5 U-DIMM 台式机内存采用 SK Hynix 芯片组,将开始推出内存容量为 16 GB 和 JEDEC 频率高达 4800MHz CL40-40-40 并由 1.1V 高效供电的产品。KLEVV的主要合作伙伴是华擎、华硕、技嘉和微星,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与目前市场上和不久的将来的大量Z690主板具有广泛的兼容性。KLEVV 正在制造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32GB SO-DIMM 内存容量模块,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其笔记本电脑内存。

明年,KLEVV 将发布专注于游戏和超频的 DDR5,使用基于 CRAS XR RGB 的极其独特的设计,以及 RGB 灯光效果的光滑白色色调。这一新增功能非常适合那些不仅寻求超快速度而且寻求在其个人 PC 构建中脱颖而出的颜色的发烧友。KLEVV DDR5 超频/游戏内存选项将展示高达 6400MHz 的速度。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规格,但更多信息将在发布时提供。

DDR5 是即将被 PC 生态系统采用的最新内存标准。与上一代 DDR 技术相比,其关键升级是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速度。新标准首次在 DIMM 上集成了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PMIC) 和片上纠错码 (ODECC) 技术,使 KLEVV 能够定制其内存设计,以提高电源效率、稳定性和更好的超频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