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 UI 4.0 更新扩展了三星儿童模式的特性和功能

时间:2021-12-13 15:17:07来源:
导读 一个 UI 4 0 是三星的内部 UI,它建立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它为符合条件的三星设备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三星儿童模式

一个 UI 4.0 是三星的内部 UI,它建立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它为符合条件的三星设备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三星儿童模式也通过 One UI 4.0 更新获得了一些新功能。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在其设备上有专门的儿童模式,称为三星儿童模式。它可以让父母或长辈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更安全地将手机交给孩子。

通过 One UI 4.0,三星正在扩展三星儿童模式的特性和功能列表。事实上,这种模式以前被称为儿童模式,但后来改为三星儿童模式。

最新的 One UI 4.0 更新添加了新的自定义选项、新的家长控制、新的 AR 应用程序、新的入门体验等等。

在所有这些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可以让您更改背景颜色的选项。它还增加了选择应显示在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的功能。

此外,正如XDA Developers所指出的,家长还可以控制删除默认应用程序并将其替换为他们下载和批准的应用程序。

一项针对三星儿童模式的 UI 4.0 更新带来了有关儿童智能手机使用情况的详细信息

此外,最新的基于 Android 12 的三星儿童模式 One UI 4.0 更新带来了更新的家长控制。父母现在可以详细了解孩子当天的智能手机使用情况。他们还可以进一步获取整个月的详细信息。

家长控制还增加了设置屏幕时间的功能。这将避免孩子们在智能手机上花费更长的时间。家长可以为每天设置此屏幕时间目标或为每天设置不同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