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限量版Disney50thSymmetryCases今日特卖

时间:2021-12-19 14:32:42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迪士尼粉丝,并且喜欢 OtterBox 保护套提供的超级保护,请不要错过这一每日特卖。在黑色星期五的边缘,大量交易正在下降,而 Ot

如果您是迪士尼粉丝,并且喜欢 OtterBox 保护套提供的超级保护,请不要错过这一每日特卖。在黑色星期五的边缘,大量交易正在下降,而 OtterBox 刚刚在亚马逊上独家发布了其限量版迪士尼第 50 款设计,采用纤薄但具有保护性的Symmetry 系列 iPhone 手机壳。随您的箱子一起购买,您将获得一份礼物: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官方播放列表。一个二维码将包含在盒子里;扫描它以兑换您的礼物。

共有三款限量版迪士尼 50 周年设计。“Play at the Parks”以灰姑娘的城堡、米妮、米奇、高飞、冥王星和唐纳德为海军蓝色背景。“50th Badge”是浅蓝色的,带有标志性的迪士尼乐园景点的风格化图像。“指南针”是一个海军蓝色表壳,米奇位于曼陀罗式指南针的中心,标志性的迪斯尼景点遍布四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