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的 Pacer Pro 跑步手表希望让您的跑步更轻松

时间:2022-04-14 14:14:46来源:
导读 跑步是您喜欢或讨厌的活动,但无论您在哪个训练营,Polar 的新款 Pacer 和 Pacer Pro 手表都希望提高您的表现——即使您是一个完全的

跑步是您喜欢或讨厌的活动,但无论您在哪个训练营,Polar 的新款 Pacer 和 Pacer Pro 手表都希望提高您的表现——即使您是一个完全的初学者。

这些轻巧的手表内置 GPS,根据型号,跑步或步行性能测试有助于使用VO2 max确定您的整体健康水平。在纸面上,这听起来可能是一种更有用的方式来解释最大摄氧量水平,而不是像其他智能手表那样仅仅在屏幕上显示一个数字。然后,您可以根据心率、速度或时间目标来计划锻炼。还有用于越野跑、田径或室内跑步的特定配置文件。

每次跑步后,您都会看到通过查看您的心率和速度计算得出的分数,以帮助衡量您在一段时间内的表现。恢复对性能也有影响,因此两款手表都配备了睡眠跟踪和 24/7 心率监测。与其他 Polar 设备一样,您将能够看到夜间充电测量,显示您的身体从白天恢复的情况。

Pacer Pro 是两者中更先进的一款,带有铝制表圈和气压计,可让您从手腕监测功率水平(以瓦特为单位)。这可以帮助您避免过早筋疲力尽,或者提高强度以完成锻炼。两者都有一个像素记忆彩色屏幕,带有 Gorilla Glass 3、纹理按钮和音乐控件,它们可以从你的 iOS 或 Android 手机接收通知。

这些是每款手表的主要特点。

Polar Pacer Pro

内置GPS、气压计、磁力计

逐向导航和路线

运行测试

10 个 LED,用于涵盖一系列波长的光学心率读数

重 1.44 盎司(41 克)

省电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天,全 GPS 和心率时长达 35 小时,训练时间长达 100 小时

有灰色、白色、蓝色、栗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299 美元(或 299 欧元,约合 250 英镑或 435 澳元),现已上市

极地步行者

内置的GPS

有指导的健身计划

步行测试

重 1.41 盎司(40 克)

省电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天,全 GPS 和心率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5 小时

有黑色、白色、蓝绿色、黄昏可供选择

199 美元(或 199 欧元,约合 165 英镑或 290 澳元),5 月发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