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社保中间断了怎么办 医社保中间断了正确处理方法

时间:2022-11-21 19:21:49来源:
导读1.你可以选择现在交,也可以不交,或者选择退休的时候一起交。(区别:现在交没兴趣,退休了交有兴趣)2.等你退休了,你可以决定交不交。如果缴费年限超过15年,也

医社保中间断了怎么办 医社保中间断了正确处理方法

1.你可以选择现在交,也可以不交,或者选择退休的时候一起交。(区别:现在交没兴趣,退休了交有兴趣)

2.等你退休了,你可以决定交不交。如果缴费年限超过15年,也可以选择不缴。工资,因为缴费年限长,所以工资会高一些。同时,此时会有利息要支付;如果想现在交,要么一次交,要么按月交。没有硬性规定。

3.如果辞职时原单位已经给了解除劳动关系登记表和养老金盖章表,就不用回去了。把这两张表交给你现在单位的人员就行了。如果你没有这两个单子,那么你必须回原单位去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