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娜蓝面霜爆痘真的可以修复好吗 科娜蓝面霜孕妇能用吗

时间:2022-12-19 07:30:37来源:
导读克兰面霜是南韩的知名产品,性价比也很高。很多网友用了之后都说对痘痘真的有很好的效果。据说可以治痘痘。是不是很神奇?那么,Cona蓝霜孕妇可以用吗?感兴趣的朋友可

克兰面霜是南韩的知名产品,性价比也很高。很多网友用了之后都说对痘痘真的有很好的效果。据说可以治痘痘。是不是很神奇?那么,Cona蓝霜孕妇可以用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

克兰面霜的痘痘真的能修复吗?

每次出差,再加上作息不规律,脸会“水土不服”,豆豆会趁机闭嘴,所以不要烦。

不过最近这次出差前后,一直在用Cona蓝面霜和喷雾,皮肤状态出乎意料的好。我还特意拍了一张对比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真的很神奇~

不会太厚太闷,而且过不了多久就能明显感觉到皮肤瘙痒问题在改善,皮肤耐受力可以提高,受损的屏幕张灿也得到了修复,让皮肤重新焕发光彩~

打开包装,闻起来清新自然,里面的膏体因为浓缩了2000多种蓝菊花的蓝色精油,呈淡蓝色。

虽然是面霜,但是质地可以说是比乳液更轻薄,而且还是硬干的,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又硬又滋润~

孕妇可以用克兰霜吗?

这款面霜更多说的是成分更好。主要成分来自蓝菊,在韩国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中获得第一名。这款面霜很清爽,我觉得作为干混面霜已经足够了。是淡蓝色的面霜,冰凉的,很舒服。

据说这款有修复功能,也可以用来祛痘,因为成分比较安全,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应该买回来,因为使用的感觉也很好。作为保湿产品已经不错了,关键性价比超高。

克兰面霜适合什么样的皮肤?

克兰面霜,保湿版特别适合干性皮肤,尤其是敏感性皮肤!克兰研究过,干性皮肤特别敏感,所以这款面霜不仅含有蓝菊花,还含有乳木果油和角鲨烷,对修复非常敏感。而同一款面霜的分子在保湿的同时能被皮肤快速吸收,没有油腻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