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Realme Narzo 20和Narzo 20 Pro正在开发中 并将很快在市场上亮相

时间:2020-08-31 11:00:43来源:
导读 据传Realme Narzo 20和Narzo 20 Pro正在开发中,并将很快在市场上亮相。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于今年5月推出了Narzo 10和Nazro 10A,

据传Realme Narzo 20和Narzo 20 Pro正在开发中,并将很快在市场上亮相。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于今年5月推出了Narzo 10和Nazro 10A,在推出了Narzo系列。该系列旨在满足预算部分中的移动游戏要求。Realme Narzo 20和Narzo 20 Pro可能会保留公司最初的战略,并以可承受的价格购买小米Redmi和Poco品牌的廉价智能手机。

Tipster Mukul Sharma前往Twitter分享了Realme Narzo 20系列发布的详细信息。夏尔马说,援引一位熟悉此事的人的话,Narzo 20和Narzo 20 Pro即将推出。但是,Sharma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Realme也拒绝对这一传言发表评论。

该Realme Narzo系列推出与Narzo 10和Narzo 10A,而这两者都是不新鲜模型,但该公司的现有手机的贴牌版本。Narzo 10是最初在缅甸推出的重新命名的Realme 6i,而Narzo 10A则是Realme C3 Thailand型号的重新命名版本。

根据该记录,Realme可能会重新为其近期的两款廉价手机重新贴标,例如Narzo 20和Narzo 20 Pro。

话虽如此,Realme目前正忙于准备推出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建议Realme X7系列进入该国。这些手机定于9月1日在中国推出。

Realme X7系列被选为具有120Hz AMOLED显示屏,1200尼特峰值亮度和DC调光功能的显示器。这些手机也可能会配备多个后置摄像头。

标签:RealmeNarzo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