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将撼动英国廉价电话市场

时间:2020-09-01 11:30:16来源:
导读 小米的Redmi Note 9(如图)和Redmi Note 9 Pro于6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并加入了Redmi Note 9S的公司2020年预算电话产品阵容。今天,该

小米的Redmi Note 9(如图)和Redmi Note 9 Pro于6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并加入了Redmi Note 9S的公司2020年预算电话产品阵容。今天,该公司宣布提高标准Redmi Note 9的可用性,其中包括Three的新PAYG和合同选项。

Redmi Note 9的官方零售价为3GB / 64GB型号为179英镑,4GB / 128GB型号为199英镑,可从亚马逊和英国UK官方商店免费使用SIM卡,尽管后者目前在Mi UK的折扣为159英镑。现在,新的选项可以看到3 PAYG上的预算电话,价格为149.99英镑,充值10英镑,以及各种合同选项。

对于无限的数据和分钟,它的价格为每月28英镑,前期费用为19英镑,但前六个月是半价。同样的交易还提供4GB数据,六个月半价,每月20英镑。

另外,对于30GB的数据,您每月需要支付27英镑,而对于12GB的数据,则每月需要支付23英镑,而这两者都需要支付19英镑的前期费用。

与此同时,Redmi Note 9 Pro有6GB / 64GB(249英镑)和6GB / 128GB(269英镑)两种型号,均可在亚马逊或Mi UK商店购买。同时,Redmi Note 9S已经在亚马逊,GearBest和UK Mi Store出售,零售价从199英镑起。

在小米10年的生命中,价值一直是小米的代名词,但决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考虑到与消费者之间的融洽关系,这家电话制造商现在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手机生产商。

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Redmi Note 9S在我们的实验室测试中没有任何其他产品-加上优质的设计和功能,包括四镜头相机组件。

我们对Redmi Note 9的测试表明,尽管它还有很多功能,但其MediaTek芯片的性能仍无法达到完全相同的性能。

标签:RedmiNo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