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的注意事项与完整评测

时间:2020-09-01 11:30:15来源:
导读 这款Redmi Note 9和规格更高的Note 9 Pro在英国的Xiaomi 2020预算电话系列中加入了Redmi Note 9S。对于预算紧张的用户来说,9比9S便

这款Redmi Note 9和规格更高的Note 9 Pro在英国的Xiaomi 2020预算电话系列中加入了Redmi Note 9S。对于预算紧张的用户来说,9比9S便宜很多,但牺牲了一些屏幕空间,Snapdragon 720G和一些其他功能。

承诺将9S推到手机电池排行榜顶部的高容量5,020mAh电池,以及非常相似的四镜头后置摄像头,我们考虑节省的小钱是否足以让您转向年轻的兄弟姐妹。

请注意,自2020年8月28日起,英国的Redmi Note 9现在可以通过3通过合同或无SIM卡的方式额外使用(跳至购买Redmi Note 9的位置)。缺少光泽的原因很简单:小米在Note 9中将9S的玻璃后部和金属框架换成了塑料机身,这听起来比以前要大得多,而最新的小米手机做得还不错。保留生产线的高质量设计的工作。

它感觉良好且耐用,不是防水的,而是P2i防溅水(如大多数廉价手机所希望的那样),没有吱吱作响或粗糙的线条,并且我们保证它掉落时不易碎裂。不过,可以说,它的溢价似乎也较低。

很难将它们背对背放置才知道,但是Redmi Note 9比9S短4mm。这加上它的塑料结构,意味着它也减轻了约10克的重量。屏幕尺寸的差异很小,Note 9的尺寸为6.53英寸,而9S的为6.67英寸,边框只是屏幕的一小部分。

尺寸本身使手感零差异,尽管Note 9的边缘更光滑,更圆滑,使握持和操作起来更加舒适。我发现将拇指向右伸到显示屏顶部要容易得多,而使用Redmi Note 9S则需要某种形式的手指有氧运动。这两款手机均使用打孔式自拍相机,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屏幕空间,但此处将其从9S的中央位置移至左上方。只是因为这种定位对于小米来说是陌生的,而不是在任何一个地方特别打扰我们,所以感觉很奇怪。

我们更被省略在上方较短听筒中的充电LED淘汰了-它可能只是9S上的一个小点,但实际上是一个点。

移动的还有指纹传感器,它没有像Redmi Note 9S和Note 9 Pro一样内置在侧面的电源按钮中,而是出现在后部摄像头组件的下方。在我们的测试中,它工作得很好,通常在握住手机时会自然地落入食指下-但有时它并没有太靠近传感器表面,无法快速准确地定位它。

标签:小米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