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将于9月8日中午发布 它将具有FullHD+屏幕分辨率

时间:2020-09-05 09:22:50来源:
导读 Poco本身刚刚证实,Poco M2将于9月8日中午发布,它将具有FullHD +屏幕分辨率和6GB RAM。Poco和Flipkart在发布手机的前几天一直在提供有

Poco本身刚刚证实,Poco M2将于9月8日中午发布,它将具有FullHD +屏幕分辨率和6GB RAM。

Poco和Flipkart在发布手机的前几天一直在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某些详细信息。

通过FHD +显示器将您的WTF观看时刻转换为#PowerFTW时刻。#POCOM2将于9月8日中午12点@Flipkart到达。

对于下一个发现,请访问这里:https :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Poco M2将具有一个“大”屏幕,并带有泪点和持久的电池。

7月份推出的高端Poco M2 Pro与Redmi Note 9 Pro共享了很多DNA 。这可能意味着Poco M2将与Redmi Note 9共享一些规格。

标签:Poco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