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的价格将与X2相同 并具有120 Hz的显示屏

时间:2020-09-05 09:22:47来源:
导读 如果您喜欢拼图游戏,则可能有机会赢得十个Poco X3 NFC之一或一百个无线耳机之一。要参与,您必须破解三个难题并将答案提交给速卖通上的

如果您喜欢拼图游戏,则可能有机会赢得十个Poco X3 NFC之一或一百个无线耳机之一。要参与,您必须破解三个难题并将答案提交给速卖通上的小米商店-最好的部分是这些答案实际上是规格表中的数字,包括价格。

剧透警告:如果您想自己尝试一下,请立即停止阅读,然后转到Mi论坛上的这篇文章,您会在其中找到困惑和一些提示。

Poco X3 NFC将显示120Hz。您可以破解其中一个难题,或者从AliExpress页面上查看该车速表。触摸采样率将为240Hz。

另一个难题揭示了价格-229美元左右。这与Poco X2的发行价(16,000印度卢比)相当。请注意,X3将在全球推出,因此价格以美元计。

此外,预告页面还提到了早鸟价,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折扣。新车型将于9月7日发布,并于第二天(9月8日)开始首次闪购。

小米实际上还透露了有关手机的更多功能,这一次没有困惑。它将配备64 MP主摄像头–您甚至可以从中看到摄像头样本。另外,使用33 W电源砖,可以在65分钟内将5160 mAh充满电。

Poco X3 NFC将是首款采用新型Snapdragon 732G的手机。小米已经拥有更高的基准测试分数和GPU的游戏功能,比730G的GPU快15%。为了保持稳定的性能,手机将使用称为LiquidCool 1.0 Plus的增强型蒸气室冷却系统。

Poco X3 NFC的价格将与X2相同,并具有120 Hz的显示屏

最后一个扰流板警报:如果您想查看手机及其大部分规格,则可以查看昨天的这篇文章 -早些时候发布了动手视频,这没了情节。如果您想等待官方预告片,那么明天将发布下一个功能。

标签:PocoX3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