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称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配备mmWave 5G

时间:2020-09-05 09:22:48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采用5G的举动非常困难–无线行业消息人士告诉《快速公司》,只有一种iPhone 12机型将支持mmWave 5G。先前的报道声称这两个P

苹果公司采用5G的举动非常困难–无线行业消息人士告诉《快速公司》,只有一种iPhone 12机型将支持mmWave 5G。先前的报道声称这两个Pro型号都将配备它。

知情人士说,事实并非如此。只有更大的iPhone 12 Pro Max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处理高频信号(26-28 GHz)所需的额外天线。这也不是全部,据报道mmWave具有较高的功耗,因此电池较小非Max模型不会削减它。

所有这些麻烦的回报是非常快速的连接-千兆位速度或更高,实际上至少在理论上为数百兆位。所有iPhone 12型号(甚至是非Pro型号)都将支持6级以下5G(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有关5G两种口味的信息)。

知情人士称,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配备mmWave 5G

无论如何,mmWave很难,而且大多数国家还没有运营网络-这就是为什么只有美国,韩国和日本会采用mmWave模型的原因,内部人士补充道。其他地区则会收到低于6版的手机。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开发mmWave iPhone的时间比计划晚了两个月。预计该公司将在10月份发布新款智能手机,而带有mmWave的Pro Max很有可能会在以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