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的5G定价和预订细节

时间:2020-09-07 11:22:46来源:
导读 三星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其中推出了新的Galaxy Note系列。尽管确实提到了其新平板电脑具有5G功

三星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其中推出了新的Galaxy Note系列。尽管确实提到了其新平板电脑具有5G功能,但它仅宣布了LTE版本的价格和可用性细节。现在,在Unpacked Part 2活动中,三星宣布了Galaxy Tab S7 5G和Galaxy Tab S7 + 5G的价格。

根据新公告,5G机型将于9月18日上市。GalaxyTab S7 5G的价格为850美元起,Tab S7 +的价格为1,050美元,即多了200美元。预定从今天开始,即星期二从三星官方网站开始。

所有其他详细信息,包括规格和设计,均相同。三星Galaxy Tab S7 5G具有11英寸LTPS 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

Galaxy Tab S7 + 5G具有12.4英寸Quad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00x1752像素。两者均具有120Hz的刷新率,并由Snapdragon 865+处理器和高达8GB RAM供电。Galaxy Tab S7 5G具有8,000mAh电池,而Tab S7 + 5G具有10,090mAh电池容量。

它们都具有S Pen手写笔支持,并具有USB Type-C 3.2 Gen 1端口,AKG / Dolby Atmos支持的四声道扬声器。两种平板电脑的背面均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和一个8MP辅助传感器。Galaxy Tab S7 5G和Galaxy Tab S7 + 5G均支持高达30fps的4K视频录制。对于自拍照,他们还具有8MP快照器。它们都运行Android 10 OS,顶部装有Samsung One UI 2.5,并支持45W超快速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