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A42 5G和Trio无线充电器

时间:2020-09-07 11:22:47来源:
导读 三星目前正进行大量的硬件发布活动,大量新产品遍布不同类别。它与Galaxy Tab A7和Galaxy Fit2健身追踪器一起成为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Gal

三星目前正进行大量的硬件发布活动,大量新产品遍布不同类别。它与Galaxy Tab A7和Galaxy Fit2健身追踪器一起成为其最新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的官方,但事实并非如此。还有两个要讨论的硬件设备:Galaxy A42 5G和Trio无线充电器。

在银河A42 5G是最便宜的智能手机5G迄今为止三星发布。它保留了大多数细节,但很少披露关键细节。该智能手机配备6.6英寸OLED显示屏,并带有微小的点状缺口。所有四个侧面上的边框都很小。背面板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左上角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

手机背面没有指纹扫描仪,表明它将有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它仅以黑色显示,但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颜色选择。三星曾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附近透露更多细节。

至于无线充电器三重奏,它是一个无线充电板,能够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它是Wireless Charger Duo的直接后继产品,为另外一台设备提供充电支持。它售价为99欧元,但关于充电速度快细节尚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