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最新的M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M51

时间:2020-09-11 12:04:14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最新的M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M51,这是印度第一款拥有7,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Galaxy M51还具有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

三星推出了最新的M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M51,这是印度第一款拥有7,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Galaxy M51还具有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64兆像素四摄像头,反向充电和其他值得称赞的功能。

另请阅读: OnePlus Nord vs Realme X3 SuperZoom Edition vs OPPO Reno3 Pro:印度价格,规格和功能比较

这款新产品在印度的基本款售价为24,999卢比,按此价格,它可与一些重量级的产品抗衡。第一个竞争者是OnePlus Nord,这标志着OnePlus在中端智能手机领域的卷土重来。接下来是Realme的最新X系列产品,称为Realme X3,其起价为24,999卢比,并且有一些严格的规格可供启动。让我们找出三星银河M51如何与这两个竞争者抗衡。

三星Galaxy M51提供6GB + 128GB和8GB + 128GB配置。三星已将这些型号的价格分别定为24,999卢比和26,999卢比。最新的手机将于9月18日下午12点在亚马逊上出售。

OnePlus Nord提供三种配置-6GB + 64GB,8GB + 128GB和12GB + 256GB变体。这些型号的价格分别为24,999卢比,27,999卢比和29,999卢比。OnePlus Nord可以选择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玛瑙颜色选项。

最后,Realme X3的6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的起价为24,999卢比,8GB RAM + 128GB存储模型的起价为25,999卢比。该设备正在通过Flipkart和Realme的网站在印度出售。有冰川蓝和北极白两种颜色。

虽然OnePlus Nord提供了更多选项供您选择,但基本版本提供的存储空间是其他两部手机的一半,而其他两种机型则要贵得多。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M51和Realme X3提供相同的配置,但后者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端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