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在销售的第一天就完全售罄

时间:2020-09-11 12:04:15来源:
导读 一周前宣布了全球首款带有屏幕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今天,中兴通讯Axon 20 5G正式发售,起价为2198元。如您所料,它已经完全售罄。第二轮

一周前宣布了全球首款带有屏幕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今天,中兴通讯Axon 20 5G正式发售,起价为2198元。如您所料,它已经完全售罄。第二轮销售将于9月17日开始。在这一日期,人们期待已久的彩带海盐颜色版本也将首次亮相。

在最亮的关键功能方面,中兴AXON 20 5G智能手机使用Snapdragon 765G处理器。引擎盖下装有422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后方四镜头由64MP超高像素主传感器,8MP 120度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和2MP微距镜头组成。

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下方。它具有32MP分辨率。但是我们的主角在前面没有开口。因此,它还实现了屏幕声音,屏幕下光线感知,屏幕下指纹等功能。屏幕尺寸为6.92英寸。顺便说一下,屏幕来自Visionox。它具有F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240Hz触摸报告率,100%DCI-P3色域和10位色深。

不幸的是,屏下相机无法提供理想的拍摄性能。在直射光下,屏幕下方摄像机的矩形轮廓微弱可见。而且,当您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带有背光的自拍照时,您会发现图像质量明显下降。但我们应该指出,这是第一款具有这种相机/技术的智能手机已投入量产。其他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之前发布其模型。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机器使用超高透射率的微米级新材料,自主开发的独立驱动屏幕显示芯片,高度集成的极简电路设计,原始自然像素排列以及三重主动和清晰算法。

此外,中兴Axon A20最多可配备12个天线。这比其他供应商的天线多出3-4根,并采用了360度环绕集成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