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5G配备了升级后的摄像头与更大的外部显示屏

时间:2020-09-11 12:04:14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Razr 5G已作为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支持5G版本的摩托罗拉Razr翻盖手机正式上市。去年型号的主要缺点之一是它具有过时的芯片组。Razr

摩托罗拉Razr 5G已作为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的支持5G版本的摩托罗拉Razr翻盖手机正式上市。去年型号的主要缺点之一是它具有过时的芯片组。Razr 5G不仅具有新设计,而且还具有更好的规格。

摩托罗拉Razr 5G配备了升级后的摄像头,更大的外部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该设备现在提供三种颜色选项。由联想拥有的公司尚未确认Razr 5G在印度的可用性。考虑到其前身已经在该国上市,Razr 5G将来也可以在这里使用。

摩托罗拉Razr 5G具有6.2英寸P-OLED显示屏,可产生876 x 2,142像素的分辨率,373ppi像素的密度和21:9的宽高比。在外部,有一个2.7英寸的OLED显示器。它产生800 x 600像素的分辨率和370ppi像素密度。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摩托罗拉Razr 5G的外屏支持更多应用程序,例如相机,消息,计算器,YouTube,Google Home,Google新闻和Google Keep。用户还可以为第二个屏幕选择其他应用程序,该屏幕现在支持基于手势的导航。Razr 5G可以立即运行Android 10。

摩托罗拉Razr 5G在显示屏上保留了宽屏口,该显示屏上装有一个20像素的f / 2.2光圈自拍相机。后面板上是一个具有f / 1.7光圈,激光自动对焦,OIS和LED闪光灯的48百万像素主相机。

Snapdragon 765G是Razr 5G的推动力,为最近发布的许多5G中档手机提供动力。该设备随附8GB LPDDR4x RAM和256GB UFS 2.1存储。Razr 5G不支持外部存储。

摩托罗拉Razr 5G的另一个改进是包括了更大的2,800mAh电池。但是,它继续支持15W充电。就连接性而言,Razr 5G具有单个nano-SIM插槽,e-SIM支持,Wi-Fi 802.11ac,Bluetooth 5.1,NFC,GPS和USB Type-C等功能。它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背面板上有嵌入指纹传感器的摩托罗拉蝙蝠翼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