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i Live Images将于9月17日发布 规格有待改进

时间:2020-09-17 11:28:39来源:
导读 Realme 7i所谓的实时图像已在发布前一天在线出现。印尼评论者在Instagram上分享了Realme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照片。该手机将于9月17日与Realme

Realme 7i所谓的实时图像已在发布前一天在线出现。印尼评论者在Instagram上分享了Realme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照片。该手机将于9月17日与Realme 7一起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照片中列出了关键规格,包括Snapdragon 662 SoC和5,000mAh电池。

印尼评论家分享的Realme 7i图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具有两音型设计的手机。Realme 7i的顶部看起来有光泽,而手机的其余部分则是哑光。手机背面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指纹读取器。

Realme Indonesia最近确认了 Realme 7i的相机规格。它将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以64百万像素摄像头为主要拍摄器。

Realme 7i 的照片之一显示了Realme 7i的零售包装盒,背面写有关键规格。与之前的泄密事件相符,该手机将由Snapdragon 662 SoC供电,并配备90Hz屏幕和5,000mAh电池(可进行18W充电)。

一位印尼评论家在他们的帖子中说,Realme 7i带有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

Realme 7i最近在印尼电子商务门户网站Lazada上被发现,这两种颜色分别被称为Champagne和Jade。它显示了所谓的Realme 7i,在屏幕的左上角有打孔切口。Realme Indonesia还透露,Realme 7i将采用Aurora Green和Polar Blue颜色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