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41示意图显示该手机可能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时间:2020-09-17 11:28:38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Galaxy F41原理图已在线泄漏。传言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传言中的传闻中的Galaxy F系列首款智能手机的这些示意图。图像显示手

据报道,三星Galaxy F41原理图已在线泄漏。传言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传言中的传闻中的Galaxy F系列首款智能手机的这些示意图。图像显示手机具有水滴形的凹槽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此外,还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型号为SM-F415F的电话。据推测,该型号属于Galaxy F41。该清单表明,智能手机可能由Exynos 9611 SoC供电,并配有6GB RAM。

所谓的三星Galaxy F41 的原理图已由已知的提示者Ishan Agarwal 分享。Agarwal声称,传闻中的智能手机可能具有SM-F415F型号,三星将使用“ Full On!”。印度市场的标语。引诱者还声称,该手机可能具有AMOLED显示屏。在之前的一条推文中,Agarwal曾说过这款手机将提供两种存储方式和三种颜色选择–蓝色,黑色和绿色。

在正面,可以看到该手机具有水滴形的缺口。智能手机的左侧边缘带有SIM卡插槽,右侧则是音量摇杆和电源键。底部边缘带有扬声器,USB C型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在背面,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Galaxy F41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闪光灯安装在矩形模块中。还有一个后置式指纹扫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