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了Vivo Y20智能手机的新变体

时间:2020-09-18 11:11:57来源:
导读 早在今年八月,Vivo就已经将新的Y20智能手机与Y20i一同推出。该智能手机配备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包括新发布的高通Snapdragon 460芯片组和三

早在今年八月,Vivo就已经将新的Y20智能手机与Y20i一同推出。该智能手机配备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包括新发布的高通Snapdragon 460芯片组和三后置摄像头设置。所有这些规范以及大量其他有趣的功能吸引了用户。此外,现在,Vivo推出了Vivo Y20智能手机的新变体。此外,该品牌还为最新的智能手机添加了新的颜色选项。

至于新版本,该公司为其智能手机引入了6GB RAM + 64GB存储选项。Vivo Y20的新版本在的售价为13,990卢比。此前,该公司推出了4GB RAM + 64GB选项,价格为12,990卢比。此外,该品牌还为Vivo Y20推出了新的Purist Blue颜色。颜色选项将在两个变体中均可用。

其中,具有6GB + 64GB的Vivo Y20变体现在将以纯蓝色和黑曜石黑颜色提供,而Vivo Y20 4GB + 64GB的选项则以纯蓝,黑曜石黑和黎明白选项提供。关于Vivo的更新,自2020年9月24日起,新的变体和颜色选项将在线下合作伙伴零售商店,Vivo电子商店和其他主要电子商务网站上提供。

谈到规格,该设备配备了具有HD +分辨率的6.51英寸显示屏。显示屏上有一个水滴口,用于放置前置自拍相机。显示屏侧面有薄边框,下巴很大。机身内部,Vivo Y20使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460芯片组以及64GB板载存储。如果这还不够,那么您可以使用microSD插槽轻松将其扩展到256GB。

在光学方面,我们正在寻找背面的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具有13MP主传感器,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在另一侧,有一个8MP前置快照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该设备由大型5,000 mAh电池供电,支持18W快速充电。对于生物识别,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我们还在寻找3.5毫米音频插孔,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5。

标签:Vivo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