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薄荷绿配色的GOOGLE PIXEL 5

时间:2020-09-25 10:53:58来源:
导读 好吧,就保密其未发布的设备而言,Google绝对是最差的公司。它自Pixel智能手机阵容最早出现以来就一直存在,并且在Pixel 5宣布发布之前一

好吧,就保密其未发布的设备而言,Google绝对是最差的公司。它自Pixel智能手机阵容最早出现以来就一直存在,并且在Pixel 5宣布发布之前一直在2020年发生。与Pixel 4a 5G变体一起使用的设备在9月宣布的发布之前的过去几周里一直在大量泄漏。 30.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手机附带的大多数规格,我们甚至知道它们的外观。今天,Pixel 5决定再次浮出水面,这次采用的是纯净的薄荷绿色色调。

新的配色已经可以满足所有在去年的Pixel 4上等待完成此特殊效果的用户的需求。新的配色非常哑光,带来了不太容易发现的质感。它应该改善智能手机的整体抓地力,并使其不如Pixel 4a光滑。有趣的是,该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后置指纹扫描仪,就像其Pixel 4a 5G兄弟姐妹一样。

除非Google有所保留,否则9月30日的活动不会有什么大秘密。如上所述,Pixel 4a 5G和Pixel 5的所有规格都泄漏了。因此,几乎没有惊喜的余地。

在引擎盖下,新的库存Android智能手机将包含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8GB RAM。基本型号将附带128GB的存储空间,并且我们期待更多。这款手机标榜6英寸FHD +显示屏,具有60Hz的标准刷新率和一个用于8MP f / 2.0自拍快照器的左对齐打孔。

标签:GooglePixe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