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曝光价格缩水的原因找到了!

时间:2021-06-14 16:0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发布会正在逐渐接近,关于iPhone12的配置方面消息也越来也多。近日,iPhone12电池容量疑似曝光!让人震惊的是除了iPhone12 Pro max,其他都是2K多毫安!这样的电池容量真的够吗?

iPhone12电池曝光:2227mAh容量真的够吗?

iPhone12电池缩水至2227mah!

近日,一个关于iPhone12电池容量的信息在网上流传。从图片可以看出今年的iPhone12系列的电池都比去年的iPhone 11系列小。今年iPhone 12会上5G、以及高配版的120Hz的高刷新率。电池这么小再加上耗电大户,不知道苹果会如何保持iPhone12的续航。不过还真有点担心今年iPhone12系列的续航,不知道发布的时候会不会有啥反转,或者是iPhone 12的功耗非常低。

iPhone12电池曝光:2227mAh容量真的够吗?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最高的电池容量iPhone12 Pro max也就才3687mah,而最小的iPhone12电池容量为2227mah!

iPhone12价格缩水难道是因电池缩水?

其实在此之前,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苹果似乎也将对电池模块的设计进行一定的变动:苹果2021年下半年将发布的iPhone12s系列(新款2H21iPhone)电池板设计将改为采用软板,预计iPhone12s系列电池软板均价较iPhone12的硬板电池低30–40%。

郭明錤指出,由于iPhone12的电池软硬板层数减少且面积变小,iPhone12电池板平均价格相较于iPhone11要低40–50%。此外,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AirPods3将改用SiP以降低成本,现有的AirPods2软/硬板均价在2020年下半年较上半年低25–35%。同时郭明錤分析称苹果不会显著调升iPhone12售价。

iPhone12最新曝光:价格缩水电池也缩水!

A14芯片的功耗

不过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缩减应该也是做好了续航方面的二手准备吧!

苹果iPhone 12的A14芯片是台积电代工的芯片,采用了5nm制程。A14的原始ARM架构没有那么先进,采用的Cortex A72核心。相比上一代7nm的A13芯片,A14芯片的晶体管数量提升了80%,大约为150亿个,CPU 性能提升了 40%,GPU 性能提升了 50%,A14 芯片性能增加主要得益于改善了热管理。

得益于全新的架构,iPhone 12系列不但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功耗表现也更加出色,或许这也将为iPhone 12系列带来更持久的续航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的信息啦!你觉得这样的电池容量会撑多久呢?

相关阅读>>>

iPhone12外观后壳曝光!与iPhone12最新渲染图一致!

iPhone12 Pro Max或将拥有高刷屏!PVT工程机截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