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时间:2021-06-17 15:55: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的手机拍照技术不断的进行更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让照片更加清晰,很多的新手机的特色就是手机影像传感器有着强大的功功能,这次OPPO发布了全新的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相信这意味着相机技术再次升级。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在影像上华为一直走在了国产厂商的前列,而在今年各大厂都是相同的配置,让拍照能力成为手机具有最大的差异化和竞争力的地方。华为的40系列上使用100倍数字变焦,让它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无人为敌,直到小米拿出了120倍数字变焦技术。这次OPPO拿出了自家的新一代混合变焦技术,该技术采用革命性的阶梯式潜望式变焦结构,配合大底传感器和精进影像算法,全面升级中长焦段表现和拍摄体验,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存在。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OPPO这次采用了三群组潜望变焦镜片,7片式镜头群组相互协作固定焦点,在85mm与135mm实现光学变焦,配合f3.3与f4.4光圈充分发挥了镜头的光学能力。大尺寸传感器结合Fusion多焦段图像融合技术、多摄视场角对齐技术和超分算法等,最终达到85mm-280mm的焦段覆盖。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混合变焦技术各大手机厂商的终点,需要从算法、变焦马达、镜片群组等各方面去提升,目前的手机的混合变焦技术大多都集中在5倍和10倍左右。

OPPO新一代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始于5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传承与进化,已在全球完成数十项专利申请,将为OPPO影像实力接续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