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佳能EOSR1微单发布时间曝光或在明年上市

时间:2021-06-18 07:4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拍照的朋友都会关注各种微单相机的相关信息,近期有消息现实佳能的一款微单相机曝光了,而且这款相机或许会在明年上市,他就是佳能EOSR1微单,关于这款旗舰机的全画幅微单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佳能EOSR1微单发布时间曝光,或在明年上市

据可靠消息,佳能将会在2021年发布EOS R1旗舰级全画幅无反相机,该款相机的最终发布日期可能会定在2021年下半年。不过,佳能也许会在2021年2月份前后宣布研发EOS R1相机。

相机的更多技术细节怒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EOS R1相机不会使用EOS-1D X Mark III SLR相机配备的图像传感器。

此前有消息称,佳能EOS R1的原型机之一具有6K视频拍摄功能。如果EOS R1可以拍摄传统的6K(6144 x 3160像素)视频,则相机将需要至少3:2的比例6144 x 4096(2517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佳能EOSR1微单发布时间曝光,或在明年上市

在连拍速度方面,佳能EOS-1D X MarkⅢ旗舰单反相机目前在屏幕上拍摄时每秒可实现20帧机械快门,电子前帘或电子快门超高速连拍(AF / AE跟踪)。

预计EOS R1旗舰无反光镜相机的连续拍摄性能将进一步提高。与EOS R5和EOS R6相比,该相机也很可能具有更强大的自动对焦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