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钱包更新:华为信用卡HUAWEI Card正式上线

时间:2021-06-21 04:4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钱包中拥有着非常多的功能,比如说添加门禁卡、钥匙卡、银行卡、华为支付等等。近日华为钱包更新至9.0.10版本,其中新增华为用户的专属信用卡,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据了解,华为钱包现已更新至 9.0.10 版本,除常规更新外,还新增了华为用户的专属信用卡 「Huawei Card」。

据了解,中信银行Huawei Card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信用卡。

华为钱包更新:华为信用卡HUAWEI Card正式上线

办理华为信用卡Huawei Card可领取权益有:

1、笔笔返现

Huawei Pay支付笔笔返现,最高可返全额

2、精品应用VIP

华为云空间200GB季卡,华为音乐季卡(二选一)

3、免年费

首年免年费,Huawei Pay支付免次年年费

4、贵宾厅礼遇

白金卡专享,每年最高4次机场/8次高铁贵宾厅

此外,最近也是华为钱包国庆活动的时候!公交卡免费开卡了,全国300多个城市都可以用,而且还可以抽花币。而且还有七个是全国互联互通公交卡,就是全国的城市基本上都可以刷的那种。

华为钱包更新:华为信用卡HUAWEI Card正式上线

以上就是华为钱包的最新更新内容啦!快打开华为钱包App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