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首款Silicon MacBookPro曝光将在15日发布

时间:2021-06-23 04:03: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早以前便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发布自己研发的AppleSilicon芯片来彻底替换掉intelX86处理器,而今日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将在9月15的发布会上发布一款14英寸的搭载苹果自研Apple Silicon的MacbookPro,这也和先前的爆料不谋而合具体详情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Pro曝光,将在15日发布

据外媒报道,苹果除了在下个星期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的AppleWatch和iPadAir之外,还将发布一款搭载苹果自己研发的采用Arm架构的Silicon芯片的MacBookPro。

苹果自研AppleSilicon处理器将具有12核配置,分别包含8颗性能核心(大核)+4颗效能核心(小核),.这将代表着12核的AppleSilicon将成为计算和图形性能的强大保证。

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Pro曝光,将在15日发布

尽管12核的AppleSilicon详细性能还存在悬念,但按照运行A12ZBionic的MacMini开发机测试报告显示,即便是芯片组通过中间翻译层Rosetta2运行应用程序(性能损失不可避免),也仍旧成功的战胜了SurfaceProX。

值得一提的是,A12ZBionic的GPU性能在OpenCL的测试中还战胜了Ryzen54500U和Corei7-1065G7iGPU。换句话说,苹果12核的AppleSilicon不但将成为计算和图形性能的强大保证,同时可以让14英寸MacBookPro主板占用空间更小,这将有效的增强电池寿命,在续航上比基于Intel的产品更长。

此外,即将发布的12英寸的苹果MacBookPro总体性能将和先前16英寸MacBookPro保持一致,价格上预计会小幅度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