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Quatro移动电源正式推出售价为100美元!

时间:2021-06-23 06:0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使用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没有电,但是近期Satechi推出了Quatro这款移动电源,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移动电源支持多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不仅如此它还支持有线充电,而且内置10000mAh的电池,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Quatro移动电源正式推出,售价为100美元!

Satechi近日推出了Quatro无线充电移动电源新品,能够为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等设备提供便捷的有线和无线充电选项。对于兼容的Qi无线充设备来说,Quatro能够输出5W的功率。不过需要指出的是,Apple Watch只能接收2.5W的充电功率。

有线充电方面,Quatro提供了一个支持12W输出的USB Type-A和USB Type-C接口,可用于为iPhone、iPad Pro(最高 18W)快速充电,或为移动电源本身充电。

Quatro移动电源正式推出,售价为100美元!

Satechi表示,Quatro内置了10000mAh的电池,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与苹果相符的设计语言。紧凑的外形设计,可轻松放入钱包或背包中收纳,另有LED电量状态指示灯。

这款移动电源的建议零售价为100美元,预计可于10月中旬开始发货。大家觉得这款移动电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