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 Health应用更新:手指感应就可以测心率

时间:2021-06-23 08:26: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测心率的软件或者是APP有哪些呢?不要苦苦寻找啦,小米手机就可以直接测心率啦!近日小米Mi Health应用更新:通过简单的手指触碰就可以测心率啦!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米Mi Health应用更新:手指感应就可以测心率

此前,小米方面介绍过一款名叫Mi Health的健康应用,不过,这款应用当时的设计和功能还比较简陋,仅内置了一些健康记录和普通的睡眠跟踪功能。

Mi Health更新心率监测功能

不过,最近有消息显示,小米更新了这款软件的功能,提升了很多方面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这款应用中加入了心率监测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的摄像头来采集数据的,与传统的手环发光类型的心率监测功能原理可能不同。

小米Mi Health应用更新:感应手指就可以测心率

据图片和信息显示的内容,在Mi Health中如果你想要使用心率监测功能,必须先打开软件中的“心率”模块,然后点击出现在右下角的按钮,此时再将手指放在摄像头区域,等待系统采集相关数据信息,手指必须保持不变动位置。

Mi Health其他功能

就像任何其他健身应用程序一样,Mi Health也会显示您每天所采取步骤的信息。它能够显示您的睡眠时间表和月经周期。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设置锻炼目标,它可以根据您采取的步数,您的体重指数(BMI)和您睡觉的小时数来提供您的健康评分。值得注意的是,您不需要让应用程序处于活动状态以进行睡眠跟踪,因为它可以在后台运行时执行此操作。此外,如果您轻松开始使用,Mi Health可以建议您增加健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