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希望带来更实惠的5G智能手机和5G平板电脑

时间:2021-06-25 10:28:51来源:
导读 TCL今年推出了一系列TCL 20系列智能手机。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瞄准了中高端市场。TCL 20 5G 是该公司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零售

TCL今年推出了一系列TCL 20系列智能手机。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瞄准了中高端市场。TCL 20 5G 是该公司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零售价低于 299 欧元。现在,该公司希望改变其方法,并将在今年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此外,该公司正在准备推出其首款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平板电脑。

TCL正在全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过去,该公司一直押注阿尔卡特的中低端智能手机,但显然,TCL 品牌的设备将深入这一领域。除了阿尔卡特,该品牌还拥有黑莓品牌智能手机的版权,但距离上一款黑莓智能手机上市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新款 TCL 20 智能手机价格实惠,并在 MWC 2021 期间推出 5G 平板电脑

回到本文的重点,新信息由TCL通讯首席营销官Stefan Streit透露。他公布了 MWC 2021 大会的全球产品发布视频。TCL 表示,其使命是将 5G 带给每个人,其中一种方法是将 5G 智能手机交到用户手中。

除了推出迄今为止最实惠的智能手机外,这款新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NXTVISION 显示技术。它提供了高性能的刷新率。智能手机的宣传片显示它的顶部有一个水滴凹口。它还在顶部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后置指纹扫描仪和一个 USB-C 端口。好吧,该设计显然是中档部门的尖叫声,我们认为这与潜在价格有很大关系。这款手机将采用深蓝色磨砂工艺。此外,它似乎属于TCL 20系列。

标签: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