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顶配版将于9月4日开卖售价5799元

时间:2021-06-26 21:5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顶配版将在9月4日进行开卖,手机的售价是5799元,将会配备65W充电器,其中90W快充头尚未准备就绪,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进行购买,喜欢的可以进行入手的。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顶配版将于9月4日开卖,售价5799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采用6.65英寸FHD OLED屏幕,拥有19.5:9比例与144Hz刷新率,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搭配20MP侧面弹出式摄像头。

该机将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辅以UFS 3.1+LPDDR5存储组合,运行速度提升37%,顺序读写速度是1756.58MB/s,充分保障了设备运行效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GPU型号为Adreno 650,主频提升至3.1GHz,相比上代产品,骁龙865 Plus的CPU性能提升10%、GPU提升10%。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顶配版将于9月4日开卖,售价5799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主摄采用64MP像素(GW1)F/1.89光圈和16MP像素120超广角(ov16A10)F/2.2光圈支持微距2.5cm微距拍摄,前置20MP摄像头F/2.2光圈。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配备90W第三代氮化镓充电器,可实现双TYPE-C口双盲插90W功率的设计。内置5000mAh安全双电芯,10分钟充满2500mAh电量,30分钟可充满。

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采用引擎中置式设计,最大程度利用手机内部空间,依托TSI霜刃散热系统,通过双液冷异步分区冷凝架构和14颗矩阵式温度传感器,精确监控内部温度变化,散热效率提升37%,手感温度降低5℃。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