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七夕送“安全” 金立M6守护恋人安全感

时间:2021-06-27 06:5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七夕马上就到了,作为摆脱单身狗的笔者,准备外出和女朋友浪一回,各种吃饭,各种看电影,各种买衣服,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准备在七夕做的事情,但是笔者后来想了一下,都非常俗。而且要是万一对方不喜欢怎么办,再说如果你拿着这么一堆东西,又是吃的又是衣服招摇过市也不安全啊!

七夕(引自xuexila)

现在大家都讲求“安全”,不仅是预防歹徒方面,更是现在这个“信息时代”的安全,男生如果可以在七夕送女神,那么她肯定会得到安全感,女生注重的有时候并非礼品本身,而是通过产品所表达的寓意:送她一个包装精美大气的金立M6,让她在感受到你的关心后,拿到金立M6其实也告诉她了“安全感,我给你”,虽然笔者认为是“必需品”,但是自己的实际行动实际上是让她感受到这就是男生送女神的“刚需品”

金立M6/M6Plus手机(引自金立官网)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金立M6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通过硬件加密开发出了“私密空间2.0”,方便心思细腻的女生去整理手机里的私密内容:不愿与别人分享的的甜蜜合影、属于两个人的回忆视频、私密APP、私密联系人等都可以放入“私密空间”中。一旦加入,别人拿到手机也无法查到加密内容——不同于简单的隐藏,“私密空间”里的内容无论是手机自带APP、第三方APP还是连接到电脑使用文件管理,统统无法查找到。自然而然可以给女生带来更强烈的安全感,快速俘获她的芳心。

内置安全芯片(引自金立官网)

这样出色的手机毕竟也会获得男生的关注,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和笔者一样非常喜欢电子产品吧?其实考验最忠贞的爱情就是她可以知晓你的内心想法,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然而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捅破“这层纱”的勇气,还不如七夕赠送一台金立M6给心仪已久的男生,提前将“专线通话”设置好,既能含蓄而甜蜜的表达心意,也能避免通话被偷听带来的尴尬。

带给你安全(引自weixinyidu)

这一项功能是金立手机基于安全加密芯片开发的功能,从专线通话里拨打(或发送)的每一通电话(或短信),都会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以防止通话语音或短信被恶意截获,有效防窃听。专线通话通过运营商数据流量或WiFi网络进行通话,目前仅限M6与M6Plus系列产品进行相互通话或者短信,更显唯一,让甜言蜜语传递更放心。

专线通话(引自金立官网)

现在大家都讲求“私密空间”假如情侣共享金立M6的“私密空间”,每天都通过专线通话互诉衷肠,相信恋人之间的“安全感”会持续提升。正像金立M6代言人余文乐先生在宣传影片《手机芯战》中说的那样:“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