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增强三星Note20系列散热雷蛇推出Arctech系列保护壳

时间:2021-06-28 14:5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不仅根据外观来判断,还会考虑他们玩游戏时的散热是什么样的,是否耐摔,不过如果是想要购买三星Note20系列的朋友们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雷蛇在三星Note20系列产品发布后就推出了Arctech系列保护壳。

为增强三星Note20系列散热,雷蛇推出Arctech系列保护壳

昨天晚上,三星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20系列旗舰,包含6.7英寸的GalaxyNote20和6.9英寸的GalaxyNote20Ultra两款产品。而雷蛇在随后也为该系列新机推出了Arctech系列保护壳,此前它们也为iPhone推出过相关的产品。

为增强三星Note20系列散热,雷蛇推出Arctech系列保护壳

与之前的Arctech保护壳一样,Note20系列的RazerArctechPro保护壳采用了雷蛇标志性的Thermaphene散热技术,该技术由夹在内衬和穿孔外部之间的导热层组成,Thermaphene石墨导热层可以收集手机内部元件产生的热量并传导至外部,以此来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有效地防止手机过热而造成性能的下降。

为增强三星Note20系列散热,雷蛇推出Arctech系列保护壳

RazerArctechPro保护壳非常的耐刮和坚固,侧面也进行了加固,有效的减少跌落而造成的损害,它也经过了防摔认证。并且在其表面还拥有一层抗菌涂层,可以防止细菌的滋生。这款产品的售价为4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2元),目前只有黑色可选,它也提供了两年的保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