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时间:2021-06-29 16:0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小米为迎接双11的到来推出了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这款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在今日也是正式发售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前些日子,Redmi直接发布了1款为双11而生的机型RedmiK30S至尊纪念版。今天上午10点,该机正式开卖,全平台1分钟销量破10万台(全平台包括小米数据平台和京东、天猫、苏宁官方平台)。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专门为喜欢LCD屏的米粉准备的,这款手机的屏幕对标iPhone11手机的屏幕,是目前最好的LCD屏幕手机。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正面采用6.67英寸打孔LCD屏,其分辨率是1080p+,支持144赫兹屏幕刷新率,手机还采用铝合金材质,整体质感很出色,还使用了侧边指纹识别。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配备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还配备了LPDDR5内和UFS3.1闪存组合,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打造,其中CPU采用1个主频为2.84GHz的A77大核心,3个主频为2.42GHz的A77大核心,4个主频为1.8GHz的A55小核心,而GPU采用Adreno650,其手机还预装MIUI12系统。

RedmiK30S至尊纪念版配备5000mAh充电宝级大电量电池,支持33W疾速快充。后置6400万像素全场景三摄像头,包括一颗123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cm微距镜头,支持8K视频拍摄、魔法分身、魔法换天等,可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首销告捷,一分钟卖出10万台

作为1款特供机,RedmiK30S至尊纪念版依旧延续了家族令人惊讶的超高性价比。2599的售价,配合双11的300元补贴,仅需2299元起便可入手。无论是从价格还是知名品牌认知度来看,RedmiK30S至尊纪念版的大卖都是可以预料到的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