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有无线充电吗华为Mate30支持无线快充吗

时间:2021-06-03 03:01: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无线充电现在已经在很多的旗舰机上使用了,作为Mate系列目前最新的旗舰机,是否也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呢?充电的参数又是多少呢?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Mate30有无线充电吗?华为Mate30支持无线快充吗?

华为Mate30有无线充电吗

华为Mate30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无线充电目前的应用也还算是广泛。像一些餐饮店也会贴心的为用户提供无线充电的服务。

华为Mate30支持无线快充速度

华为Mate30全系支持的都是27W的无线快充水平。

据了解,Mate 30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在使用其官方配套的27W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器进行测试时,其输入端最大功率可达36W,持续30W+的大功率阶段维持近5分钟,大部分时间功率在16~30W之间波动,表现不错。

在4200mAh的电池容量下,使用华为27W无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是五分钟可充入10%电量、半小时充入44%电量,一小时充入87%,全程充满耗时1小时30分钟。

华为Mate30有无线充电吗?华为Mate30支持无线快充吗?

华为Mate30其他充电参数

4200mAh电池容量、27W的无线快充,除此之外,华为Mate30还提供了40W的有线快充。

其充电功率曲线图如下所示:

华为Mate30有无线充电吗?华为Mate30支持无线快充吗?

使用原装40W SCP充电器+华为5A数据线给Mate 30充电,电压9.18V,电流3.85A,功率35.37W,开启40W SCP快充。

充电一开始经过短暂握手后功率直接上升到36W左右的高功率充电阶段,维持了5分钟左右;随后功率下降至26W左右,这一阶段维持了近15分钟;接着功率经过几次阶梯式下降后进入恒压阶段。全程耗时1小时18分钟,最高功率36.2W。

此外,华为Mate40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和OTG反向充电,通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手机华为Mate30电池容量4200mAh无线快充27W有线快充40W是否支持反向充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