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1+跑分是多少处理器性能如何

时间:2021-06-08 02:0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三星Galaxy S20+的跑分正式揭晓。其搭载的处理器是什么呢?它的性能表现又怎样?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三星Galaxy S20+的Geekbench5的跑分详情吧!

三星GalaxyS21+跑分是多少?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在今日发布了关于三星Galaxy S20+的Geekbench5跑分,如下所示:

三星GalaxyS21+处理器性能如何?三星GalaxyS21+跑分是多少?

只见在Geekbench5跑分中,三星Galaxy S20+单核跑分1040分,多核跑分3107分。

三星GalaxyS21+处理器性能如何?

此次的三星Galaxy S20+使用的处理器是Exynos 2100,Exynos是一款三星基于ARM构架设计研发的处理器品牌。而从上方的跑分信息中,我们也可以得出一些Exynos 2100的规格信息。

Exynos 2100采用5nm工艺制程,拥有一个2.91GHz超大核以及3个2.81GHz大核和4个2.21GHz中核,同时搭配了Mali-G78 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