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Nord国行价曝光官方否认!

时间:2021-06-13 19:51: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了解一加的朋友都知道,一加官方曾说过只做旗舰机,但是现在为了扩大市场的占有率,一加也生产了中端机,其中一加Nord这款手机已经在海外正式售卖,就在近期,有相关爆料显示这款手机的国行版价格或是2300元,但是随后这一说法就被官方否定了,来和小编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一加Nord国行价曝光,官方否认!

一加的中端机目前仅仅在海外市场开售,而刘作虎此前也说过会在恰当的时机在国内上市。而就在昨天,某博主透露,一加Nord即将在国内开售,价格为2300元左右。

一加Nord在国内上市?

对于这个价格,现在对比国内的其他手机真的没有太大的优势。所以一加的这个举措也并不被看好。不过事情很快就有了翻转,这个消息被一加员工给否认了。一位酷安认证为一加系统开发工程师的大v透露,一加Nord并不会在国内上市。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想要购买一加手机,还是只能选择旗舰机了。

一加Nord国行价曝光,官方否认!

一加Nord配置信息

一加Nord采用6.44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115毫安,支持30W快充,NFC和屏幕指纹。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在同价格段确实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在海外市场,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一加Nord国行价曝光,官方否认!

根据之前的消息透露,一加在下半年还会推出一加8T系列。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官方消息泄露。估计发布时间应该要在10月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