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手机明年要卖15亿部荣耀线下也不甘示

时间:2021-07-01 10:19: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华为手机在2015年的出货量非常多,突破1亿部。被称为蓝绿大厂的OPPO、vivo原本很多人都看不上眼,但根据权威统计机构IDC给出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当中出货量让人惊喜,一起进入前五,把小米挤了出来。

  另一方面,近段时间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也预测,OPPO、vivo今年将分别实现60%、40%的高速增长,手机出货量可达7800万部、6600万部,如果目标实现的话可以稳居国产手机三甲。

  然而OPPO、vivo的野心可能你比想象中更大。根据行业分析师孙昌旭透露,她从一个供应商那里听到风声说,OPPO手机明年要做到1.2-1.5亿部,其秘诀之一就是在东南亚地区拓展非常快。

  对了,据说荣耀也要加大线下渠道建设,对OPPO 与vivo有威胁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