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WH

时间:2021-07-03 03:34: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耳机的朋友们都在关注索尼WH-1000XM4的上市时间,这款耳机的音质是否变得更加的好,值得高兴的是这款耳机现在已经正式上市,并且仅售2899元,他在续航和降噪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来更多的了解一下这款耳机吧!

索尼WH-1000XM4售价2899,音质提升更好了!

最新消息,索尼 WH-1000XM4 耳机现已正式上市,他拥有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并且支持可调节数字降噪+智能免摘对话,可以持续续航约30小时,售价2899元。

索尼WH-1000XM4售价2899,音质提升更好了!

索尼WH-1000XM4耳机配备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和多麦克风系统,用户还可以通过Sony Headphones Connect App 并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20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支持AI智能降噪+佩戴感应,拥有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技术,还有40mm驱动单元+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加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索尼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