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哪个好

时间:2021-07-07 10:18: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ZUK Edge和小米5s Plus都是2016的国产旗舰手机,不少人把二者拿来对比,那么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哪个好?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下。

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哪个好

配置对比

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在价格与配置方面还是十分接近的,同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也都有64G版本,另外网络制式与价格也差不多。不同的地方主要在于屏幕尺寸、摄像头、电池容量、系统等。

性能对比

ZUK Edge和小米5s Plus均搭载了满血版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同为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显然两者的性能属于同一水平。

屏幕对比

ZUK Edge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屏幕,配备的是天马国产屏,而小米5s Plus则配备5.7英寸1080P屏幕,在屏幕方面小米5S Plus显得要大一些,并且夏普屏幕相比国产天马在口碑上略好,因此就屏幕体验而言,小米5s Plus显得会略微出色一些。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ZUK Edge和小米5s Plus采用了不同的机身材质,前者为玻璃机身,后者则为一体金属机身,两者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不同,下面我们具体来对比看看。

从外观对比来看,ZUK Edge相比小米5s Plus设计上要显得更为简约时尚一些,无论是正面设计,还是背面设计,视觉效果都显得更好一些。当然,ZUK Edge的玻璃机身相对脆弱,不如小米5s Plus的金属机身耐刮,用户最好需要配备一个保护壳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