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超级省电模式怎么样对比效果如何

时间:2021-07-08 00:27: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用户对于手机的用电十分的急切,不同的手机厂商选择了不同的改进方式,那么你喜欢那种方式呢?增加电池、优化系统。这次就让我们看看ColorOS超级省电模式怎么样?听说OPPO这款功能相当的强大。

coloros超级省电模式怎么样?对比效果如何?

ColorOS官方微博表示,在超级省电模式依旧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在手机不接入电源的情况下,仍然能正常运行没有自动关机,有着强大的省电效果存在。ColorOS系统的深度底层优化,可以让你ColorOS采用的更为严苛的省电策略,可以很好的限制其他应用的后台运行,以及针对专属应用的省电优化。即使是 5%电量也可以玩1.5小时微信,感觉上去还是很强的。

根据相关媒体的对比实测,在同为 5G 手机的基础上,搭载了 ColorOS 7.2 的 OPPO Reno4 Pro实测结果达高 81 分钟,小米 10 Pro 在 72 分钟时自动关机,vivo X50 Pro 在 60 分钟时自动关机。里面不乏有电池容量比它更大的手机,但是依旧没有比它更长的时间,看来ColorOS 超级省电模式的还是很有优越性的。

coloros超级省电模式怎么样?对比效果如何?

这个超级省电模式也证明了,在对比同规格,甚至是更高规格电池的不同品牌手机,也有更为上乘的续航表现,你感觉coloros超级省电模式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