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7现身安兔兔配置可能让你有所失

时间:2021-07-08 12:38: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按照三星以往的产品规划,三星将在8月份发布Galaxy Note系列的新品。根据早前的曝光信息,该机将命名为Galaxy Note 7,并且配备双曲面屏幕。日前,安兔兔官方微博给出了Galaxy Note 7跑分报告的截图,进一步确定了该机的配置参数。

  安兔兔提供的截图显示,三星Galaxy Note 7的型号为SM-N930V,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采用2K分辨率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

  从上述的参数来看,虽然Galaxy Note 7的整体配置达到了旗舰级别的水准,但难免还是让人有所失望。毕竟早前新闻称在Galaxy Note 7将配备高通骁龙821或Exynos 8893处理器,并配备6GB的运行内存。此外,根据早前的传闻,Galaxy Note 7还将拥有虹膜扫描、加强版E-Spen和type-C接口等新特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