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维信诺将联合华为共同研发下一代折叠屏

时间:2021-07-13 07:5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维信诺有着集成屏下摄像头技术的amoled屏幕,受到了市场更多关注,但是根据上半年的财务表示,并没有迎来预期中的业绩,但是这不妨碍维信诺进军折叠屏领域,有消息表示它会和华为通过研究下一代折叠屏手机。

维信诺将联合华为,共同研发下一代折叠屏

据半年报显示,维信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65亿元,同比增长4.44%;而归母公司净利润则仅为0.92亿元,下降达47.30%,相比于整体收入的疲态,维信诺上半年OLED产品端营收增长显著,同比增长达36.56%。同时2020年全球显示面板预期市场规模为1071亿美元,同比下降1%。

维信诺或正在折叠屏等前沿领域发起更多动作,有消息表示,维信诺有望成为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的屏幕供应商,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的技术攻克与研发,现在华为折叠屏手机目前主要合作方为韩国三星。

维信诺将联合华为,共同研发下一代折叠屏

因为伴随着半导体等领域的国产替代需求的升温,新型面板等零配件供应商的国产化也日益受到重视。相关人士表示,前两代华为都用了三星,虽然和三星的合作并没有受到贸易摩擦或制裁事件的影响,但是供应商逐步国产化也是一个可以预见的方向。方面是国产OLED的技术正在不断领先,能够满足移动终端的升级换代需要,另一方面对大厂来说又能更好的控制成本

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7亿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尤其以柔性AMOLED在智能手机面板市场上的增长最为迅速,预计全年出货量将达到2.38亿片,较2019年同比增长超过50%。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