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4远程遥控电器教程 手机也能当遥控器

时间:2021-07-19 14:42: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4怎么当遥控器?

其实只要有网络就可以使用它给WiFi远程遥控总成下命令开启动空调。当然我们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远程遥控窗帘、风扇、电视以及任何有红外接收装置的家用电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4远程遥控电器教程。

目前高端智能电视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遥控操作,买了高端电视的用户90%都会用!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这些词总是能出现在各大IT网站头条上面,这些高科技玩意儿也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其实它离我们并不远,我们只需要一台普通安卓手机和一个WiFi远程遥控总成就能实现远程遥控电器。

玩法:小米手机4远程遥控电器

设备:智能手机、WiFi远程遥控总成、小米路由器(可有可无)

环境:建议在小米路由环境下

一个胖子,夏天最怕的就是热,一定不能离开空调。下班的时候我都会利用小米路由器与WiFi远程遥控总成来远程遥控家里的空调。只要有网络我就可以使用它给WiFi远程遥控总成下命令开启动空调。当然我们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远程遥控窗帘、风扇、电视以及任何有红外接收装置的家用电器。

我在京东买的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售价是179元。利用它可以控制一个房间内的所有红外装置电器,如果您遥控更多房间电器那就需要每个房间都装一台。

WiFi远程遥控总成工作原理

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是通过网络接收手机的命令后再利用红外装置给家里的电器下达命令。这种WiFi远程遥控总成可以随时随地的可遥控电视、机顶盒、DVD、空调、电动窗帘、灯泡并且准确性非常高。另外,它还有强大的自学习功能,只要有红外、射频装置都可以使用。

我使用了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一段时间,感觉非常方便!不论手机是否带有红外装置,是否新型智能电视,只要智能手机配合它都能遥 控家里电器。不过,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也有缺点。虽然为360度无死角,但我将它放在书桌上面,位置要高于电视,此时我就无法遥 控电视了。

另外,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配合的APP实在是太难用了,幸好小米路由也具有这种快联功能。当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在小米路由器的WiFi环境下点击智能设备-智能红外-通用空调(选择相对应的设备),进入设备后即可进入学习状态与空调适配。其实Broadlink博联WiFi远程遥控总成的红外工作原理与超市里的万能遥控器工作原理相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