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表“天青色”曝光:34次打磨、支持通话5月31日发布

时间:2021-08-19 11:50: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布。最近,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宣布这款手表及其“天蓝色”型号的外观。据官方介绍,这款手表经过34次探索打磨,外壳圆润细腻。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手表正面采用3D曲面玻璃,外壳右侧有两个缺口,预计是扬声器的开口。硅胶带向内固定,防止松动。

另据预热海报显示,魅族表示这款手表适用于主流安卓手机,支持独立组网、独立应用、独立通话等功能。可以看到,手表外壳的另一面有麦克风开口和物理按键,海报背景中还出现了高德地图、日历等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