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方确认:荣耀50海外版将预装谷歌服务

时间:2021-08-20 19:49: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和荣耀的手机无法安装谷歌App和谷歌服务,因此在海外市场受到了影响。

自去年荣耀离开华为后,荣耀获得了众多供应商的支持,包括最新的荣耀5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最近,又有一个好消息。

有网友问新机是否配备了谷歌服务,荣耀德国官方推了一个肯定的回答。

今年1月,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南华早报》的采访。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正在与谷歌谈判,希望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关系。

现在这个大问题解决了,HONOR可以预装谷歌应用,包括搜索、谷歌地图、YouTube,最重要的是谷歌Play App Store,这对荣耀的海外扩张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IT之家了解到,有数码博主爆料了荣耀50的真机图,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后置5000万像素四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块也设计有上下圆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