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红魔6R游戏手机预热:搭载400Hz双触控游戏肩键

时间:2021-08-21 23:06: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红魔游戏手机今天正式预热腾讯红魔6R游戏手机,宣布手机将配备400Hz双触控游戏肩键,专为游戏打造。该手机将于5月27日在腾讯红魔6R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IT之家了解到,昨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预热消息显示,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辅以UFS3.1 LPDDR5满血版,而安兔兔的综合评价得分高达845,210分。此外,手机机身极薄,薄至7.8毫米,轻至186克。

此外,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还有一条设备信息,代号为NX666J J,据媒体预测,该设备可能就是即将上市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R游戏手机。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机器背面有一个红魔鬼标志。整机蓝黑相间,后置四个摄像头。主摄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55W快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