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露真容 整机极具辨识度

时间:2021-08-24 20:44: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露很有辨识度。今天一加官方发布了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海报。

海报显示,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背面右上角有《赛博朋克2077》专属标识,机身配色与《赛博朋克2077》相呼应,使整机极具辨识度。

不仅如此,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的包装和内置UI主题也将深度定制。

规格方面,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预计与普通版保持一致,细节可能在内存和存储上有所不同。

据悉,一加8T采用6.55英寸AMOLED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该机将于11月2日正式亮相,价格有望超过标准版价格(PS:一加3399元起,8GB 8GB 128GB)。

边肖提示:微信关注【VR亿通】(ID:vryidiatong)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回复【赛博朋克】获取赛博朋克2077发布日期和购买地址,以及官网相关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