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 nubia Z11 Max金色版今日首发

时间:2021-08-26 08:32: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努比亚Z11 Max于6月8日发布。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喷砂工艺打造出色的金属质感。加上正面2.5D玻璃,整机价值很高。正面采用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占屏幕的83.27%,更具美感。除了出色的外观,努比亚一贯的超级摄像头和全网通功能都保留了下来。

配置方面,努比亚Z11 Max搭载了八核骁龙65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主摄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蓝宝石镜头,高透射比有机玻璃保护镜头,6片驱动电机镜头,F2.0光圈,闭环电机。软件搭载努比亚NeoVision 5.9影像引擎,增加视频实时滤镜、全局视频通话美颜等功能,方便小白用户拍摄文艺视频。

此外,Z11 Max在保证轻薄机身的情况下,内嵌4000mAh高密度电池,采用NeoPower2.0技术标准,提升了单位功率续航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了续航痛点。根据官方测试数据,努比亚Z11 Max在重度使用下可以续航1.76天,在普通使用下可以续航2.82天,所以告别一天充电一次。

今天上午10点(7月25日),之前一直缺货的64GB金标版Z11 Max在官网“买链接”、Suning.cn“买链接”、天猫“买链接”正式上线,售价1999元。当你购买这台机器时,你有机会得到一个很棒的礼包。如果你对这台机器感兴趣,就来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