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第四批内测招募开启 包含部分荣耀手机

时间:2021-08-27 02:04: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华为正式启动鸿蒙系统鸿蒙系统2的14款华为/荣耀机型第四批内测招聘。本次内测涵盖了很多老机型,包括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Play4、荣耀X10、荣耀X10 Max等HONOR。

同时,华为还公布了第五批鸿蒙系统2内测机型,包括华为畅享10Plus、华为畅享10S、荣耀10、荣耀V10、荣耀9X系列、荣耀20S、荣耀Play4T Pro等机型,预计8月初开始内测。

据了解,华为此前多次表示,今年在鸿蒙系统的设备目标数量为3.6亿台,次年为12.3亿台。目前,超过900万台设备配备了鸿蒙系统。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鸿蒙系统无疑是发展非常迅速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